close

拜老公三姐所賜

老公竟然買了我曾經朝思暮想的roomba 560

雖然現在掃地拖地是老公的工作

但是有了roomba可以讓家裡更乾淨

我當然也是開心的很哪

現在星期一三五早上就設定7點鐘讓他自動起床掃地

我呢

則悠閒的在廚房泡著咖啡準備早餐

聽著roomba賣力掃地的聲音

剎那間還真以為自己是孫芸芸般的貴婦呢

哈哈

說實話

roomba也不是沒缺點

例如掃地時間過長,難免有死角掃不乾淨

還有掃地時發出的噪音不算小

但是這些都無損於它帶給我便利和實用性

尤其是當它打掃過我的房間

我光著腳ㄚ踩在地板上完全沒有砂粒毛髮的舒適感

真是太讚了

說真的

是誰說過"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那些惱人煩人的家事

花一點錢打發它

把時間留給美好的事物

何樂而不為

PS:作家事是勞動而非運動...不要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