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假日來臨

妹妹們各自早早安排了活動

出遊的出遊

露營的露營

想想自己也該來找找樂子

上網搜尋了一下電影資訊

"全面啟動"風評似乎挺不錯

看電影最怕踩到地雷看到大爛片

浪費錢就算了還白白浪費2-3個鐘頭呆坐電影院

所以看電影前我一定仔細搜尋相關資訊

以免花錢又受罪

這部"全面啟動"還算不錯喔

只是功課作過了頭

以致有關鍵處還沒看就知道了答案

也因此少了些驚奇和刺激

下次作功課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

呵呵

雖然李奧納多變肥了不再是年輕帥氣的傑克

但是多了股有男人味

這味兒我喜歡...哈哈

果然是熟女

 

DSC00082.JPG 

接下來介紹我我新歡 SONY TX7

因為上次老公的相機被我掉下河裡游泳罷工導致家裡沒相機

所以我只好自掏腰包買台新的

本來一直想學攝影買台單眼

剛好SONY 也出了一台適合我這種想學又不想拿重死人不償命的單眼相機NEX5

奈何相機很搶手

要買還等先登記

眼看著要有要等到天荒地老的可能

我只好死心先買了這台TX7

照了一個星期下來的結果還算滿意啦

下面有圖為證

 

DSC00068.JPG 

美麗華的美食街燈光昏暗之下拍攝出來的食物依然可口吧,,

DSC00080.JPG 

看完電影順便小逛一下,馬上就敗了一雙涼鞋

DSC00076.JPG 

有了新相機,尤其是強調夜拍效果特強的,夜晚的摩天輪當然要來一張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