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結婚4年了....

怎麼說呢....

這過程應該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

有快樂有幸福,當然也有不足外人道的辛苦和心酸

最難適應的應當是前兩年的調適期吧

這一年來倒有漸入佳境之感了

希望往後會更好嘍

結婚四週年應該要好好慶祝一下吧

不過要指望老公去策劃

恐怕是火燒孤寮....全無望啦!

每次還不都是我自己想破頭

如果我不想他大爺是不會有任何動作的...

所以嘍

姑娘我還是自個兒籌劃吧

只要他老兄肯配合我就阿彌佗佛啦

廢話不多說啦

就說今天要去的三二行館吧

其實想去三二行館很久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間和適當的人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這天

老公不配合也不行

早上還上了半天班

然後才跟老公約在新北投捷運站會合

到了以後先去北投圖書館瞧一瞧

還真是喜歡那裡的環境和氣氛

要是家裡附近也有個這樣的圖書館該多好

逛了一會兒就前往三二行館

走了好一會兒

奇怪怎麼還沒到

眼前突然出現一間四季飯店

旁邊的側門站了幾個男服務員

老公正想開口請問他們三二行館是否繼續往前走

這時就突然看到門邊32這兩個豪不起眼的阿拉伯數字在眼前

還真是低調啊

幸好沒問不然還真丟人

服務人員先通報了裡面的櫃檯

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快到門口的時候門突然就自動打開了

原來已經有人在準備迎接我門了

霎時還真覺得自己像貴賓呢

我跟老公只用下午茶

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到地下室的餐廳

雖然是星期五卻還是客滿耶

本來想坐在外面的包廂區

可是粉冷於是又麻煩服務人員讓我們換回室內

這裡的服務人員素質真是不錯

總是笑臉迎人又親切有理

老公說這裡賣的是服務吧

我公老公都點一樣的下午茶餐

東西不難吃不過是有點貴啦

我們兩個一下就吃完了

大約不到1個鐘頭老公就去買單了

一直幫我們服務的小姐還說

"你們要走了啊..怎麼那麼快..下午茶就是要慢慢吃慢慢聊啊"

ㄟ...

阿真是尷尬

她不知道老夫老妻的會有什麼好聊嘛

走出三二行館

好像我短暫的貴婦生涯也就此結束嘍

老公說

等他中樂透就會在招待我來三二行館住幾天

ㄘㄟˋ

根本就是沒誠意嘛

等他中還不如我自己中比較有機會啦

DSCN0666.jpg DSCN0669.jpg DSCN0674.jpg DSCN0673.jpg DSCN06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