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小小會計

也要交際應酬吧

話說尾牙那天

董娘也來熱情參與本公司的尾牙

我們經理隨口誇讚了董娘作的茶葉蛋和餅乾真是好吃

想跟董娘學

沒想到董娘一口答應

於是有了今天的飯局

地點是去監察人位於龍潭新蓋好的豪宅

雖然我是百般的不想去

我一向討厭吃這種應酬飯

說有多不自在就有多不自在

但礙於人情事故

為了以後還想好好在公司混下去

為了我的五斗米(老公快失業啦)

這個腰只好用力的給它折下去啦

一早撘經理的順風車就來到了監察人位於龍潭的豪宅

佔地兩三百坪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裡面也是裝設的美輪美奐

超大的客廳超大的電視超大的房間

超大的浴室裡面還有蒸氣室和烤箱以及32吋的液晶電視

房子外頭還有超大的草坪

看的大家羨慕不已啊(當有錢人真好啊..)

參觀完以後主人請大家去龍潭的一等賞景觀餐廳用餐

沒想到開了頗久

之前在車上還一直想

奇怪

幹麻跑這麼遠這麼偏僻的地方來用餐

等我們車子開進來才發現裡面真是別有洞天啊

裡面的陳設不僅頗具特色

餐點更是美味

而戶外的景觀也不錯

天氣好時出來吃吃飯走一走看看茶園週遭的景觀倒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景點

只是不知道價位如何

改天有機會也很想帶家人一起來嚐嚐

用餐完畢回到豪宅

才要真正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製作茶葉蛋和西式餅乾

其實我對作餅乾實在是沒啥興趣

因為我本身對甜食啦餅乾之類的東西本就沒啥興趣

不過看看製作的過程倒也不錯啦

叫我自己倒是不可能啦..雖然我也隨便捏了兩塊玩

但是沒想到餅乾作完烤好之後還真是頗香呢

我吃了兩塊

不過我的能耐就這兩塊..

我實在是無福消瘦餅乾的那種香味和口感

而且我還發現作餅乾所需的奶油量還真是多到嚇死人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還是少吃為妙

茶葉蛋的做法也是超簡單

原來茶葉蛋是用紅茶,八角和少許鹽巴味素下去調味的

做好後也是香味四溢

等到這一切全搞定也五點多

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了

董娘還讓我們把沒吃完的餅乾和茶葉蛋打包回去

而監察人的夫人還送了我們每個人"等路"(好像是豆乾)

還真是不好意思(口是..口是...人家沒拿到啦...嗚嗚嗚..><)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龍潭豪宅之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