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老王寄來了一大箱他老爸自己種的屏東蓮霧(看相片就知道有多大箱了....)

雖然不是黑珍珠

不過也是超好吃

我請她寄回內湖

然後我利用去銀行的時間溜回家搬了半箱

剩下一半就留給媽媽了

自從當了家庭煮婦以後

蓮霧對我來說可是高級水果耶

因為一斤動輒70-80元的蓮霧

對我來說實在是貴鬆鬆

現在我們家只有我公公可以吃得起這貴鬆鬆的水果

至於我跟老公都是吃橘子柳丁這種當季盛產的水果

婆婆則是不太吃水果的

不過市場如果蘋果不貴的話也會買啦

人家說一天一顆蘋果對身體好嘛

為了老公的健康我會買蘋果

讓他帶去公司吃完便當吃(真是好媳婦...呵呵)

現在有這高級水果吃

感覺真是幸福ㄋㄟ

王董仔啊

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