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快被我荒廢嘍....

實在是最近這陣子肩頸酸痛到不行

所以能少用電腦就少用

免得呀又得花coco去給人按摩

實在划不來啦

話說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一早7點半不到醒來先把毯子放進洗衣機泡水接著就趕往市場買魚買水果

水果是準備帶回娘家孝敬媽媽的

順便買了兩個麵包當早餐

回到家咱家老爺正優閒的躺在床上看電視(真是同人不同命...XD)

吃過早餐悠閒的喝了一下咖啡以後

9點半就出發前往板橋殯儀館參加婆婆的嬸嬸的公祭

因為全程參與所以過程還挺長的

整個儀式結束完都已經快12點了

因為這位嬸婆已經80好幾了

所以整個過程氣氛似乎並不會太感傷

自從嫁到老公家老以後似乎參與了過不少這種告別式

近來每每參加心底總會有股淡淡的感傷

因為總會想到膝下無子的我和老公

將來我倆有一天被上帝招換的時候

這種身後事似乎顯得特別悽涼

唉..也想不了這麼多了..還是先顧眼前吧

多想無益..是吧

告別式結束以後老公想吃古拉爵的義大利麵

因為還要去好市多買東西所以先把車開到好市多地下室停好

再走去大潤發一館吃古拉爵

吃完以後我門兩個又走到特力屋去找我想買的按摩墊

走得要死卻沒找到...XD

最後又走回好市多買了維骨力,深海魚油和兩條貝果

老公說每次到大賣場都完全感覺不到不景氣

因為人實在是爆多的

而且每個人的推車都是滿滿滿

因為我的兩條腿實在是已經不行了

所以我們兩只匆匆逛逛就趕緊走人了

回到內湖已經3點半多了

每次回娘家最高興的莫過於可以跟小朋友玩了

小爽現在也越來越可愛了

有時候還真希望這些小朋友可以不要長大的話多好...

哈哈哈

今天吃大妹帶來的羊肉爐

有紅燒有清燉

好吃是好吃

可是吃這種東西好像都吃不飽耶

不過

全家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