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好眠

一早醒來

還是聽到淅哩嘩啦的雨聲

心裡想今天的行程應該是泡湯了吧

8點半阿呈準時送來豐盛的早餐

我跟老公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心裡邊想這個雨到底下到啥時候

吃完早餐雨依舊下個不停

我們兩只好睡個回籠覺

睡到10點半左右

咦...竟然出太陽了

敢緊跟老公收拾好行李辦退房

往今天的行程出發嘍

首先來到慈濟大學的慈濟精舍

外觀還真是雄偉

我跟老公還進去參觀了好一會兒

裡面真是大大大....超級大

講經堂也好大

坐在裡面還真有一股攝人的力量

參觀完之後就到了慶修院

聽阿呈的爸爸說這裡以前是日本敢死隊出發前誓師的地方

整個就是日本的感覺啦

因為去過日本好幾次了

就覺得這裡沒什麼啦

參觀完後也接近中午了

我跟老公就跑去市區有名的公正包子店去吃包子和蒸餃

味道還不錯啦而且又便宜

吃完再去松園別館喝了咖啡

喝完咖啡我跟老公也懶得再騎太遠的摩托車

於是想到還有3個鐘頭的時間

不如去火車站附近的電影院看個最近火到不行的"海角七號"

結果我們一到正巧是要上演的時間

趕緊買了票進去看

整部片就是笑聲不斷

感覺時間一下就過了

看完再出來買個名產時間也就差不多了

就這樣結束了兩天花蓮的行程

我跟老公就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