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嘍

兩天一夜的花蓮行平安回來嘍

計畫了好久的花蓮行

差點就因為哈格比來攪局無法成行

所幸因為台北看起來無風也無雨

所以也就照原訂計畫成行了

一早搭成8點鐘的太魯閣號前往花蓮

10點08分就抵達了

抵達後先前往民宿介紹的機車出租店租車

沒想到這時後天空突然飄起雨

我猶豫著是不是該租汽車

不過老公意願不高

但是民宿介紹這家摩扥車店又沒有50CC的摩托車

我們只好另外隨便找了一家

就這樣我跟老公兩人開始了花蓮兩天一夜的的機車之旅嘍

第一站也是此行最重要的旅遊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騎上太魯閣

沿途雖然偶爾飄些小雨

所幸都不大而且一會兒就停了

大約騎了30分鐘左右就來到了太魯閣的遊客中心

照沒幾張像就突然又下起雨來了

這時也已經到了12點吃中飯的時間了

我跟老公於是在遊客中心的餐廳吃了簡餐

邊吃邊看風景還真是有濕意

吃完雨又停了

老天爺真是配合

接就前往其他景點

依序是燕子口,九曲洞,天祥,白楊步道(砂卡噹步道封閉中)

回程又去了布洛灣

邊走邊看很是悠閒

太魯閣的美景真是令人難忘

轉眼也4點多快5點了

原本接下來的行程本來是去七星潭的

沒想到騎到山下後突然一陣大雨

我跟老公穿著小飛俠的雨衣被大雨淋成落湯雞

不時還要被旁邊呼嘯而過的汽車噴起的水花濺得滿臉

大雨沖刷我的臉使我幾乎無法張開眼

只好把眼睛閉上叮囑老公慢慢騎小心騎

然後心中默念阿彌佗佛

大約經過20分鐘大雨的沖洗

好不容易雨終於停了

這時我跟老公按圖索驥

尋找傳說中的美食地-自強夜市

雖然全身溼答答

吃美食是一定要的啦

經過詢問之後

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美食-第一家烤肉店,花蓮棺材板還有妙不可言的果汁

我們買了這三樣東西後再去7-11買了一瓶啤酒

就前往今晚的落腳處-迴音谷民宿

這時天公不作美又開始下起雨了

我跟老公趕緊穿起雨衣拿好食物出發

迴音谷雖離市區不遠但地處偏僻的山腳邊

我跟老公越騎越黑越騎越怕雨卻越下越大

一度還懷疑是不是走錯路了

幸好騎了15分鐘左右

就在暗巷中突然看到一棟滿是燈光又奇美無比的房子

YA

終於到了

這時民宿主人阿呈趕緊出來迎接我們

我想他應該還沒有迎接過這麼狼狽的客人吧

終於

終於來到美麗溫暖的民宿

我跟老公大口吃著烤肉喝著啤酒

聽著窗外的雨聲

好滿足啊

吃飽喝足後

泡個熱水澡

甜甜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