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山雪壁.jpg 合掌村.jpg

又好久沒更新嘍...

本來以為去立山黑部回來以後我可以好好的寫點旅遊心得的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

可千萬別以為立山黑部風景不美不好玩

立山黑部可美呆了

合掌村雖然沒有明信片裡冬天的景緻美

但是也是很有味道的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用自助的方式在秋天的季節再去欣賞一次立山秋天楓紅滿佈五彩繽紛的美.............

這次去立山黑部要說有什麼遺憾

那就是"為什麼我沒早點去學攝影啦....."

如果我手上有一台單眼相機可以拍下眼前的美景該是件多幸福的事啊

今年夏天社大的攝影課偶一定要來去給他報名啦

順道一提

這次大榮的導遊小郭真的超讚的啦

講話超幽默

而且深諳日本的歷史人文典故和民俗風情

聽他講這些完全不會想睡覺

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旅遊在遊覽車上完全沒有睡覺的喔.....

-------------------------------------------分隔線------------------------------------------------------

話說最近好像作什麼事好像都提不起勁

感覺工作只是混口飯吃當然別提啥成就感了

家庭生活也是乏善可陳

生小孩這檔事我是已經放棄了....

當然在別人不經意的提起時內心還是免不了揪結一下

只能安慰自己人生沒有圓滿的

就像有人說的"留一個缺口,讓幸福流向更需要的人..."

望眼目前生活中最有趣的應當是去上日文課了

以前的上課方式是採一對一的家教方式

優點是上課彈性自由而且有很多的機會可以跟老師直接對話

缺點就是學費昂貴而且沒有同學教學相長少了點學習樂趣

而現在上的小班制

剛好跟前面說一對一家教上課方式的優缺點相反

而且實在是有夠便宜的啦

一堂課2個鐘頭平均分攤下來200元真是物超所值

而且看著大家上課講得哩哩啦啦緊張兮兮的樣子實在是超有趣的啦(包括偶本人啦)

所以感覺2個鐘咻一下就過去嘍

不過上課歸上課還是得有時間背才會進步

這是我現在要努力的地方了.......

-----------------------------------------------又是分隔線-------------------------------------------------

除了上日文課

現在生活中還可點燃我熱情的

當然非旅遊莫屬了

想到去年驚艷於日月潭的美

轉眼間已經快一年了

記得那時就暗自許下心願

如果可以

以後每年都要來日月潭住一晚享受被日月潭的湖光山水圍繞擁抱的美

去日月潭如果只是坐在車上環湖一圈根本無法體會日月潭的美

一定要住在湖邊一晚才能領略那種寧靜深邃與世無爭的美

沒住過日月潭的湖邊千萬別說你來過日月潭喔.....

去年老公無緣體驗

今年當然要讓他享受一下嘍

順便也找了大姑們

希望到時天氣晴朗

讓她們也留下終身難忘的景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