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ㄦ個星期五發薪水又是陰雨綿綿數日後天氣大晴的日子

於是找老公外出打野食

老公提議去士林夜市

想想也不錯

好幾年沒去了

於是跟老公約6點半劍潭捷運站吃東西去嘍

網路上查了一下

原來士林也有我朝思暮想的阿宗麵線

下捷運後直接殺到陽明戲院門口

先買了郭記蔥油餅加蛋23元

三兩下解決以後再去阿宗麵線

我跟老公合吃一碗大的55元

這邊的阿宗有位置可以坐耶

懷念的滋味真是好耶

接著又返回戲院門口買了網友推薦的河粉煎

還不錯吃

然後看到排隊的人龍

原來頂頂有名的豪大雞排

於是我跟老公也加入排隊的行列之中

大約等了10來分終於等到

我跟老公又把雞排k掉

走啊走

看到想念的滷味又買了4隻鴨翅100元

最後來到了士林的臨時市場

發現裡面好多人喔

我跟老公又吃了愛玉冰35元

最後又買了大腸包小腸50元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今天真可以說小小的花費大大的享受

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