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00.jpg 

DSCN0703.jpg 

昨兒個是聖誕夜

雖然不景氣又被減薪

但是總是要苦中作樂一下吧

要不然日子多苦悶啊

於是約了老公

請他吃聖誕大餐

老公聽到是我要請客

當然是樂意得很

不過想來想去也不知道吃啥

又希望吃完不要太晚

最好的地點當然就非林口莫屬啦

本來我想去吃我們林口赫赫有名的蔡家鵝肉

但是老公嫌那不像聖誕大餐(也不能說因為老婆要付錢就這樣嘛XD.....)

最後想到去韓爐吃個烤肉好像也不錯

一個人329加一成吃到飽吃到撐吃到死

價位也還可以啦

於是訂了晚上7點

下了班就直衝韓爐嘍

結果一到韓爐看一樓都沒人

二樓才是吃烤肉吃到飽的

我跟老公就要往2樓走

竟然被老闆攔下

說2樓沒位置了

我們說有訂位她才讓我們上去

沒想到一上去

哇咧

還真的客滿耶

幸好老婆英明有事先訂位

坐下來以後我跟老公就猛力的吃

老公負責去拿

去了一趟又一趟

呵呵

吃烤肉吃到飽的也可單點石鍋拌飯和泡菜鍋之類的不需另外付費

另外也有煎餅喔

所以算是挺划算的啦

我跟老公都吃得好撐

竟然只花了一個鐘頭

吃飽喝足付過帳出去以後

老公竟然嫌難吃

瞧他剛剛還狼吞虎嚥的樣子

這會兒倒嫌起來了

我是覺得還好啦

以這種價位來說

不過這種東西吃過之後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